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武立忠
职业:学生
年龄:17
位置:中国,内蒙古丰镇市
个性介绍:
中国的又一个天才

爱的承诺

2008-10-05 13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我又来到了网吧,来为她查大学英语的听力.这个国庆节日我过的非常高兴,因为我去陪她.在那两天的快乐时光里,是我这些天过得最幸福的两天.足以让我一辈子铭记于心.和她在一起总是很快乐,虽然我们 有时会有小的矛盾发生,有时我们都有些倔强和任性,但是和她在一起总是我最快乐的时候.

   离开的那一天,我目送她坐车离去,我一直看着她远走,消失于繁杂的街上,我才默默的离去.我也不敢离的她太近,因为我控制不住我的眼泪.我的心好难过,离开家的时候,也没有这样的感觉,我怕她说物品软弱,因为男的都不会哭,其实男的不是不会哭,只是躲在角落里偷偷的哭 ,而不会让别人看见.

   我清楚我对她的爱到底有多深,没有她的生活是个什么样.每次她干什么去,什么时候回去,我都要知道,不是因为什么,只是我想知道她的情况,虽然我也知道她不会有什么为危险,但是我还是会这样做,可是她并不明白我的心,总是忽视我对她的嘱咐,我已经习惯了她的忽视, 我知道她是真的想不起来了 ,没关系,她 对我怎么样不要紧,我会一直坚持我对她饿爱,让她知道我有多爱她.也许我是不应该说这么多,应该 用更多的行动去证明,我会 让她知道我读她的爱有多深的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8-07 22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重述心声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