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武立忠
职业:学生
年龄:17
位置:中国,内蒙古丰镇市
个性介绍:
中国的又一个天才

天使的承诺

分类:爱情宣言
2008-08-21 00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她终于到达了上海,她的学习生活马上就又要开始了,在新的学习生活中,希望她能够天天快乐,没有一丝的忧伤。在她新的生活中,我不再在她的身边了,也许她能够过得更好,因为不会再有人给她带来忧伤了,有的也只是思念,我不会再惹她生气了,她会快乐的,这是我的愿望。今天我给她发了四条短信,她回了两条,我已经很高兴了,她没有一直沉默下去,真的要谢谢她。只要她能够快乐,无论她做什么我都会支持她的,她的背后永远有个人在牵挂着她,永远的爱她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