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武立忠
职业:学生
年龄:17
位置:中国,内蒙古丰镇市
个性介绍:
中国的又一个天才

我心的思念

分类:爱情宣言
2008-08-30 08:5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她离开也有一段日子了,现在有10天了。在这10天的时间里,我感觉到特别的孤单,原来她在的时候,虽然我们不能相见,但是我知道她在我的不远处,可是她现在离我很远很远,我们想见上一面,又谈何容易,我感到很失落。而且有很多时候,我给她法短信,她却不回,我知道她嫌麻烦,可是当我痴痴的等着她的短信,等不到,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。人生也许总会有分离,有分离才有相聚,当分离的时间久了,或许会让人感觉到那个人的珍贵,相聚时会更加珍惜一起的美好时光,希望我和她的这次分离,会更加加深我们的感情,我希望和她拥有一辈子的幸福,我永远爱她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天使的承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