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武立忠
职业:学生
年龄:17
位置:中国,内蒙古丰镇市
个性介绍:
中国的又一个天才

快乐的时光会来吗

2008-08-06 17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明天是七夕节,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,我能够和她在一起吗?年年的情人节我们都无法在一起,我希望这个中国的传统情人节我们可以在一起度过。时间过的真的很快,转眼之间,我们已经一同走过了2年多的时光了,我对她的爱是日益加深,真是因为这样,使我无法放开她,和她在一起时,我就忽略了其他人,我的眼里就没有了别人。可是她总是为这个而生气,她说我不够潇洒,我也承认她说的对,因为我实在是太爱她了,我已经忽视了其他人的存在。但是她却无法理解我的这一行为,她不喜欢我这样,我也不知该怎么办,我爱她,我实在是太爱她了,可是就是因为我的食言,我没有和她进入同一所学校,她对我失望了,她不再相信我说的话,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错,我一个人承担。明天是七夕节,我可以和她在一起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使的承诺 下一篇:迷茫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