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武立忠
职业:学生
年龄:17
位置:中国,内蒙古丰镇市
个性介绍:
中国的又一个天才

我的忧虑

2008-07-20 00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今天我得知她又和他联系了,他们还说了几句话,心里总觉得有些变扭。算了吧,该怎么就怎么吧,我也无法阻止的,我无法改变命运的,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爱她,我怕别人会抢走她,这其实是我的一种不自信的表现,因为我不敢确信她有多爱我,我不敢确信我可以永远的吸引住她。所以我很是担心无论如何她都是我最爱的人啊,如果失去了最爱的人,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悲哀。心中的忐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,她和我说的话越来越少了,我不知道我们何时才能说一句话,我每天都在期望,可是我有许多天都感到绝望,我无法想像我的生活将会如何,我无法预料她能否爱我一辈子。心中的忧虑很大,我真的好担心。我到底该怎么办,这么才能让她永远的爱我,我该如何对她才好呢。天天对她想念,我有几天在夜里哭醒,我根本不够坚强,我真的太脆弱了,我承受不了如果她要是离我而去。我是真的爱她,我希望她能够明白,我希望她可以永远爱我,这是我最大的心愿。四年的分别真的很不容易,我知道这四年我们见面的机会会好少的,真不知道她还能否记得我,我希望她会的,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。如何才能保留住她对我的爱呢?我很想知道,谁能告诉我啊!我希望我能够得到她永远的爱,最真实最永恒的爱,那么这一生也就没有什么遗憾了。今天又和她聊一会了,虽然时间不长,但我已经很满足了,她可以和我聊一会,我都很高兴的,我真的是太爱她了,我希望她可以每天和我聊一会,哪怕每天只有一份而已,我也感到很满足的。我爱她,我会支持她的,现在我想通了,不管她做什么,只要是对她好的,可以给她幸福的,我都会去做的,我会支持她的,因为我爱她,我会把这句话常常挂在嘴边,时刻提醒自己对她的爱。张婷,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珍贵的,我会继续追寻你的,我会一直继续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沉思 下一篇:思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