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武立忠
职业:学生
年龄:17
位置:中国,内蒙古丰镇市
个性介绍:
中国的又一个天才

沉思

2008-07-20 15:3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生活马上就要发生一个小小的转变了,明天还会是那么的美好吗?我现在感到很累,有时我觉得我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,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着这个世界,我和这个世界显得格格不入,我要安静一下了,冷静一下,认真的思考一下我明天的方向,过去的一切已经无法挽回,但未来还是有所期待的,我希望我的明天依然是那么的美好,永远的那么温馨而自然。朋友很多但是我却不想理睬,没有谁能够真正的理解我的这种扭曲的心理想法,我有时喜欢孤单,每天我一个人早上孤独的行走在大街上,因为我有所期待,所以并不觉得孤单,但是和同学还有妈妈一起上街,我是觉得那么的孤单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,我现在心里很难过,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。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走,期待着相遇,但是却无法相遇,这是我比较快乐的事,比和同学们在一起玩还要快乐,期待,这是我每天的梦想,我要安静的思考了,我应该好好的想想,多和人们沟通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冷漠 下一篇:我的忧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