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武立忠
职业:学生
年龄:17
位置:中国,内蒙古丰镇市
个性介绍:
中国的又一个天才

快乐的永恒

2008-08-02 22:2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今天我过的很快乐,有她在我身边陪伴的两个半小时。这是我这些天最快乐的事,有她的日子总是那么的幸福。每一次想她,总是一个不眠之夜,往往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才能入睡,在梦中依然是她,我每天在思念着她,一刻也没有停止过,我知道其实她才是最大的受害人,她对我的思念远远的超过了我,所以她总是想把我压在心底,可是我却无法接受她对我的冷漠,我希望每天可以知道她的消息,即使无法和她相见,我也要知道她每天的生活情况,因为我不放心她一个人出门在外,生活很艰难,她自己一个人,我是很担心的。其实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是我没有遵守我的承诺,是我的不对,这一切都是对我的惩罚,我知道,我也不怪她,她永远是我心里的包宝。虽然这以后的四年我们可能很少相见,但是我一定要把她放在我心里的第一位。不管世界如何变化,我对他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。我希望她可以和我多联系一点,因为没有她的消息,我就无法专心于一件事,因为我不放心她一个人,不是对她的爱怀疑,而是这个世界的黑暗,我怕她受到伤害,希望她可以和我经常联络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迷茫 下一篇:冷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