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武立忠
职业:学生
年龄:17
位置:中国,内蒙古丰镇市
个性介绍:
中国的又一个天才

迷茫

2008-08-06 11:0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昨天的一天既是快乐的一天也是伤感的一天,心里真的很矛盾,不知怎么办才好。我希望我可以和她在一起,我想坐在她的身旁,我想让她陪我,可是她总是说我不过潇洒,不能不去过多的理会她,我也没有办法,因为我爱她,在意她,所以只要有她在,我就想让她陪在我的身边,也许就是因为这样,她绝得并不自由了吧,也许她需要自由,可是我怎么也无法抑制我心中的对她的那份执着与爱,我总是想要她陪我,现在我明白了,我错了,我需要给她足够的空间了,她为了我和别人的沟通也少了许多,以后就让她自己选择吧,无论在一起时,她是否能陪我,我都会毫无怨言,只要她开心就好了。
    昨天得知了20号就要去报道了,我的信突然很失落,我不知怎么了,心里很是难受。晚上睡不着觉,总是喊着她的名字,今天早晨我还是这样,这一切都怪我不好,是我没有遵守承诺,我没有陪她一起去上海,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,我现在真的很后悔,可是又有什么用呢?我成了一个不守信誉的人,我做的事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,不管她对我如何,我都不会再怪她了。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,那就是要永远的爱她,不管她在天涯海角,我的爱都会随她而去,我永远不会放弃她骂我会永远爱她。
    我武立忠对天发誓,倘若我辜负张婷,倘若我不爱她,就让我天打雷劈,死无葬身之地,永远也没有快乐,即使活着,也永远没有换了没有幸福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